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农村公路养护管理工作获全州第一

 亮点黔西南讯  3月6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在局6楼会议室组织全系统干部、职工学习例会,传达学习了《黔西南州2016年度农村公路养护管理检查情况通报》州交路〔2016〕45号和《关于表彰2016年度农村公路养护管理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州交路〔2017〕1号,兴义市农村公路养护管理工作获得全州第一名。

为促进全州农村公路发展,巩固和提升农村公路建设成果,使农村公路更好的为社会经济服务,2016年12月12日至16日,黔西南州交通运输局精心组织全州农村公路管理局和路政管理大队,分2个检查组对全州农村公路养护管理工作进行抽查,抽查兴义市农村公路359.6公里。其中,县道189.5公里,乡道43.5公里,村道126.6公里。抽查结果:兴义市县乡道好路率为90.5%,村道好路率为91.91%;养护资金到位情况抽查,兴义市养护资金应到位642.3万元,实到位700万元,综合排名得分929.38分,位居全州第一,这是兴义市委、市人民政府高度重视农村公路养护管理的结果。

目前,黔西南州下达兴义市列养公路2742.9公里,兴义实际列入养护管理的农村公路已达2946.549公里(不含通组公路)。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健在学习例会上鼓励全体干部职工,要再接再厉,发扬成绩,努力做好农村公路建、管、养、运一条龙服务,为全市“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为建设国际山地旅游城市而努力奋斗”。(刘玉刚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