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万峰林微电影专题: 兴义万峰林--雄奇美景冠天下(图)

4 _DSC033126  贵州省<a href=http://www.ldqxn.com/news/xingyi/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兴义市新闻</a>中心 张霆 摄1.jpg

兴义万峰林,是国家4A级风景名胜区马岭河峡谷的重要组成部分,气势宏大壮阔,山峰密集奇特,整体造型完美,被不少专家和游人誉为“天下奇观”,“天下第一峰林”。 张霆 摄  (为本网专供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2 DSC5646563贵州省兴义市新闻中心 张霆 摄8.jpg

兴义万峰林,被不少专家和游人誉为“天下奇观”,“天下第一峰林”。张霆 摄

2-2贵州省兴义市新闻中心 张霆 摄3.jpg

兴义万峰林,被不少专家和游人誉为“天下奇观”,“天下第一峰林”。这幅图片,是反映兴义万峰林的经典图片,广为流传。张霆 摄  (为本网专供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亮点黔西南讯 2015年2月5日至7日,以“微时代·全媒体·新兴义”为主题的首届万峰林国际微电影盛典将在万峰林景区地贵州省黔西南州兴义市隆重举行,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亲临主持。国内外微电影泰斗、影视界著名专家学者、贵州省影视艺术知名人士,黔西南州领导、社会各界代表等共500余人将汇聚兴义,参与万峰林国际微电影盛典,游览观赏万峰林,领略这天赐黔西南美景的风采与神韵。人民网、新华网、中国新闻社(中国新闻网)、新浪网、香港大公报(大公网)等及省内媒体记者到现场采访宣传报道。 

兴义万峰林,是国家4A级风景名胜区马岭河峡谷的重要组成部分,由兴义市东南部成千万座奇峰组成,气势宏大壮阔,山峰密集奇特,整体造型完美,被不少专家和游人誉为“天下奇观”,“天下第一峰林”。万峰林旅游景区先后获得“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国家地质公园”、“全国首批农业旅游示范点”、“国家AAAA级旅游风景区”等称号。

这组万峰林图片拍摄者张霆 ,家居兴义,系黔西南州知名新闻记者;从事摄影30余年,是贵州省知名摄影家,足迹遍及兴义市,尤其是万峰林,作品多次在全国、全省获奖。(图/ 张霆  文/本网江华)

(图文为本网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1/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