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向阳路小学开展“三八”教职工徒步健身活动

徒步活动.jpg
3月4日,兴义市向阳路小学组织全校200余名教职工开展了以“巾帼心向党·喜迎十九大”为主题的徒步健身活动。
合影留念.jpg
合影留念。
亮点黔西南讯  “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激发广大女教师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3月4日,兴义市向阳路小学组织全校200余名教职工开展了以“巾帼心向党·喜迎十九大”为主题的徒步健身活动。
 
本次徒步活动从四小民航校区出发,途经万峰大道、金州大道,最终来到美丽的马岭河湿地公园。老师们走出校园,拥抱自然,大家踏着春的节拍,一路欢歌笑语,欣赏着沿途美景,感受着春天的气息,享受着运动的快乐。
 
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向阳路小学教师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激发了老师们的工作激情和生活热情,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增强了学校教师队伍的团队凝聚力。(李连滔 晏明波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