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工行兴义分行加强设施维护提升客户体验

为向客户提供高效、快捷的服务,以信息系统的安全稳定运行提升客户体验,工行兴义分行加强对网路传输、生产系统、自主终端等关键设备进行预防性维护,提高设备运行效率,确保各业务系统稳定运行。

做好巡检,防范未然。该行定期对基础设备进行检查,确保网络传输持续性和高效性,同时对行内使用的生产机系统安装及软件部署做到规范可行,对生产机办理业务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有效的提前测试,确保客户信息安全,避免柜面某项功能无法使用的情形。

加强支持,应急及时。该行对基础设备极为重视,不断加强对基层科技人员、设备专管员的教育培训,提高员工专业技能,确保生产端故障能够得到第一时间的维修。此外,该行还加强应急备案,时刻培养备份、回退意识,出现短时间内无法解决的问题时,能够启用替代方案确保设备正常使用,为业务正常开展保驾护航。

(龚 航)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