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今晚,兴义交警开展执法直播活动 重点曝光并处罚7种行为

 【直播预告】12月4日,兴义交警蜀黍执法直播!速速围观!

为严厉打击不按规定使用灯光、酒后驾驶、无证驾驶、驾驶无牌车辆上路行驶、机动车超员超载、驾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超速行驶等行为,今晚(12月4日晚)上,兴义交警将在城区开展远光灯专项整治行动。届时将通过直播方式在“新浪微博一直播”平台同步对执法过程进行现场直播,兴义交警将会介绍酒驾相关法律知识,机动车安全驾驶技巧等,期间还将穿插城区道路交通事故典型案例讲解。

广大网友可以通过手机、电脑观看黔西南兴义市公安局交警现场查处酒驾全过程。同时也可以和现场主持人、执勤民警面对面互动,发表观点。

22.jpg

民警潘俊将带您走进兴义交警执法现场。

兴义城区执法直播

时间:12月4日晚上

主题:兴义城区远光灯专项整治行动

地点:黔西南州兴义市

内容:严厉打击不按规定使用灯光、酒后驾驶、无证驾驶、驾驶无牌车辆上路行驶、机动车超员超载、驾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超速行驶等;介绍酒驾相关法律知识,机动车安全驾驶技巧;期间穿插城区道路交通事故典型案例讲解;回答网友相关问题。

新浪微博@兴义市交警大队

活动介绍

广大网友可以通过手机、电脑观看黔西南兴义市公安局交警现场查处酒驾全过程。同时也可以和现场主持人、执勤民警面对面互动,发表观点。

如何观看直播?

1、登录新浪微博或手机下载新浪微博APP

点击搜索栏

1.jpg

2、输入“兴义市交警大队”

点击搜索并关注

2.jpg

3、12月4日直播期间

可以在文章列表查看直播内容

2.jpg

同时还可以通过手机下载APP“一直播”,从正在直播的播主中搜索127319276就能找到啦!

(兴义交警)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