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乌沙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三八”节文体趣味活动

1.jpg
集体留影
亮点黔西南讯 2017年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7周年,为纪念这一具有历史意义的节日,全面贯彻党的妇女政策,营造浓郁的节日气氛,丰富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励广大女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和最佳的工作状态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根据镇教育工会的工作部署,并结合自身实际,兴义市乌沙镇中心幼儿园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了丰富多彩、生动活泼的集体项目——趣味健身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为了丰富此次活动内容,兴义市乌沙镇中心幼儿园组织全体教师到贵州醇酒厂开展了系列的趣味活动。徒步活动使大家认识到健康的重要性;跳棋活动让老师们的身心得到放松;算“二十四”赛出了老师们的反应能力;最后两个教研组的对抗赛“成语接龙”接出了团结,接出了机智,也让老师们意识到作为传教授业者需要不断学习,不断进步。
本次活动虽然很简单,但却十分有意义,女教职工们也感到十分满意,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对女教职工的关心不能只停留在“三八”这一天,在平时多做一些工作,特别是维护妇女的合法权益上工会还要下大力气,让女教职工的合法权益不受损害,为构建和谐教学氛围作出贡献。(杨大燕 彭兴莲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