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公路管理局到工程处开展年终检查工作

图2:年终目标检查考核座谈会现场..JPG

12月1日下午,兴义公路管理局到工程处开展年终检查工作。

12月1日下午,兴义公路管理局副局长王锐带领由工程、行办、安监、人事、宣教、设备物资、财务等科室有关人员组成的考评考核小组,到位于义龙新区顶效镇的工程处开展年终绩效目标检查考核工作。

考评考核小组采取现场查阅资料、听取汇报、会议座谈等方式,检查了工程处党支部组织建设、领导班子建设、党风廉政建设、行业文明建设、宣传教育、公路建设质量安全管理、工会工作等重点工作。检查完毕后,在工程处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考评考核小组各成员在会上反馈检查考评情况,并指出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通过综合性检查,检查组认为工程处开展工作较为扎实,目标任务完成得比较好,基本上按照要求及时完成上级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图3:兴义公路管理局副局长王锐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JPG

兴义公路管理局副局长王锐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锐在座谈会上指出,工程处干部职工在党支部、行政班子的坚强领导下,克服各种困难,团结带领干部职工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各项工作完成较好,公路建设水平也得到不断提升。特别是公路建设工作,能够克服2017年雨水过多、地质不利施工等影响和其他不可预见因素的干扰,在确保质量安全的情况下加快施工进度,为黔西南州脱贫攻坚贡献一份力量,这项工作是值得肯定的,同时也做好了公路质量安全、行业文明等的宣传工作,让公路沿线各级政府、施工单位、广大人民群众了解公路,共同支持建设公路。

最后检查组针对当前公路建设管理现状和发展形势,提出几点要求和建议。一是强化对在建项目的安全质量管理,要不忘初心,建设出高品质的公路;二是继续做好职工思想建设工作,统一职工思想,顺应国家公路机制体制改革,推动公路建设从传统模式向现代模式转变;三是希望工程处以积极向上的心态继续为黔西南州公路建设事业做出新的贡献,修建更多惠民路、富民路。

据了解,今年兴义公路管理局年终检查考评分为两个小组,此前,已分赴派驻黔西南州八县(市)的8个公路管理段开展为期4天的检查考评工作。

(李念秋)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