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八中附小开展庆“三八”徒步寻春活动

1.jpg

跳绳

亮点黔西南讯 为增强全体教职员工的健康意识,营造团结协作、和谐发展的团队精神,丰富教职员工的业余生活。3月4日,黔西南州兴义市第八中学附属小学(阳光小学)到贵州醇酒厂风景区举行“徒步寻春 展现魅力”暨庆祝“三八妇女节”徒步活动。

3.jpg

徒步寻春

当天上午8点,该校全体教职员从八中校门口集中出发,按既定方案行经景区北停车场、不愧天酒楼、许愿亭、爱情长廊、七色花广场、松林茶社等地进行徒步寻春活动。在到达七色花广场后,该校教职工开展了“1分钟跳长绳”和“运球接力”比赛,赛场上教职工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你来我往,各显神通,充满了欢声笑语?。

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教职员工的耐力和意志力,也营造了一份健康、快乐的轻松心情,促进了职工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凝聚力,充分展现了教职工们乐观向上、积极进取、团结友爱的良好风貌。(杨月贵 张宏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