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贵州醇风景区蘑菇街“蜗牛、蚂蚱、螳螂”到处爬 元旦迎客

微信图片_20171125153435.jpg

走进兴义人民的后花园--贵州醇风景区看到,一排排五颜六色的“蘑菇屋”坐落在山脚。

33333.jpg

不是蘑菇哦,是仿蘑菇建设的蘑菇音乐酒吧;而且长噢,是一条“蘑菇”街。

640.webp.jpg

好大一朵“蘑菇”。

初冬的兴义,天空下着蒙蒙细雨,偶感一点点寒意。近段时间,兴义人民的后花园贵州醇风景区新增旅游设施—“蘑菇酒吧”基本建成,前往游玩的游客络绎不绝,拍照留念。

这些图片就是兴义游客木南头两天阴雨中游览蘑菇街时用手机拍摄的。她有些遗憾地说,如果天气晴好,蘑菇街会更好看些!

 66666.jpg

细看“蘑菇”上还有一只“大蜻蜓”哟!

1313.jpg

好漂亮的“蘑菇”。

7.jpg

“蘑菇”。

QQ截图20171126182417.png

“蘑菇”房。

5.jpg

好大的“蘑菇”。

走进贵州醇风景区看到,一排排五颜六色的“蘑菇屋”坐落在山脚,“蘑菇酒吧”里还有蜗牛、蚂蚱、螳螂、七星瓢虫、蜻蜓、蝴蝶、松鼠、蜜蜂等栩栩如生, 有在房子边,也有在房顶上如蝴蝶、蜻蜓、蜜蜂。畅游其中,仿佛置身于一座彩色的童话城堡之中。

“蘑菇街,太好看了!”兴义市一市民看后感叹地说到。近几天,尽管兴义天阴下雨,一些市民还是迫不及待地去观赏、拍照。

QQ截图20171126182446.png

“蜻蜓”爱蘑菇。

微信图片_20171125153325.jpg

“蜻蜓”。

微信图片_20171125153348.jpg

好大一只“七星瓢虫”。

微信图片_20171125153409.jpg

蘑菇街里还有“蜗牛”。

QQ截图20171126182510.png

可爱的“松鼠”。

4.jpg

“小松鼠”在厕所上面。

眼下,“蘑菇酒吧”正在招商阶段,正式运营后将升级成24小时营业的新型景区,白天观景赏花,夜晚聚会赏灯,将视觉享受与味觉享受融为一体,为游客带来全新的体验。

微信图片_20171125153357.jpg

你能说出它是什么吗?

微信图片_20171125153404.jpg

“蘑菇酒吧”里还有“蚂蚱”。

微信图片_20171125153401.jpg

“螳螂”姑娘,你是要去哪里?

据了解,包括蘑菇音乐酒吧在内的整个贵州醇风景区由贵州兴义阳光资产经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即阳光集团)投资建设。蘑菇音乐酒吧总投资近2000万元,总建筑面积3000多平方米,其外观形态建设仿照兴义当地的野生菌造型。蘑菇酒吧它是由16栋不同蘑菇屋组成,目前是全国独一无二的。

11月25日下午,据贵州兴义阳光资产经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贵州利多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肖谦向亮点黔西南介绍,蘑菇街计划在2018年元月1日前开业迎客,目前正在进行招商。音乐酒吧主要经营以音乐酒吧为主,还有鲜花酒、鲜花饼,以及贵州醇酒业公司的“世界名酒”展示等。

 微信图片_20171125153353.jpg

有人说它是“蝴蝶”。好像又不是。你认为是什么嘞?

微信图片_20171125153338.jpg

好多“虫子” 。

 蘑菇音乐酒吧将成为贵州醇风景区又一个独具特色的优美景观。明年元旦、春节,兴义市人民的后花园贵州醇风景区,将为我们黔西南人民及慕名而来的外地游客提供更加丰富多彩、令人满意的景观和服务。

666.jpg

尽管天气寒冷,“蘑菇”依然吸引了很多游客前来。

微信图片_20171125153416.jpg

尽管天气寒冷,“蘑菇”依然吸引了很多游客前来。

(文/张凤利 图/木南)

编辑:江林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