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今日金州

替嫂子打抱不平杀死凶兄 逃亡7年被兴义警方抓获

    亮点黔西南讯 12月1日,兴义市公安局三江口派出所民警远赴广东汕头市成功抓获涉嫌故意杀人化名在逃7年的网上在逃人员仰某某。

    2004年10月11日晚,仰某某(男,42岁,兴义市捧乍镇人)见其兄仰某酒后与嫂子刘某因琐事发生争吵,两人争吵越来越激烈,发生到持械打斗起来。在旁边看着醉得不成样子的仰某,仰某某便与其嫂刘某将仰某打死后潜逃。

    10月17日,全国公安机关决战“清网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安排部署从即日起至年底,对“清网行动”展开决战。兴义市三江口派出所深入贯彻落实“清网行动”最后冲刺阶段工作,克服种种困难,在前期反复多次到仰某某户籍地家中做思想规劝工作无效的情况下,及时调整了工作措施,依托扎实的基层群众工作基础,积极从各类外出务工人员的信息中进行甄别,从中获取仰某某的相关线索。

    通过一个多月认真细致的核查工作,11月下旬,从外出务工人员反馈的海量信息中获悉仰某某曾在广东出现的重要线索。三江口派出所根据这一重要线索加大排查力度,民警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锁定仰某某在广东省汕头市澄海区峰夏镇打工。所领导立即将此情况向市局领导汇报,根据局领导的指示,立即赶赴广东省汕头市开展抓捕工作。通过艰苦细致的排查、布控工作, 12月1日在广东省汕头市澄海区峰夏镇“顺风龙”玩具厂内成功抓获仰某某。

    通过审讯,在逃人员仰某某对其2004年11月6日晚,打死其兄后潜逃云南、广东等地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桑 茜 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