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工科局召开会议对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

 兴义市工科局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部署会。

 兴义市工科局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部署会。

为全力做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坚决预防和遏制亡人火灾事故,确保火灾形势持续平稳,12月4日上午,兴义市工科局针对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对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会议由煤炭管理中心副主任代学剑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再次传达了11月27日省州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分析了当前工科系统消防安全形势,并对进一步做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等消防重点工作再次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强化认识。局各部门负责人要高度警醒,切实增强消防工作的危机意识、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认真分析本辖区、本行业消防安全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迅速进行安排部署,全力确保各项防范措施落实到位,坚决杜绝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
二是紧盯重点,狠抓关键。局各部门要紧盯加油(气)站、商场市场等重点场所,在元旦、春节、两会等关键节点,进行集中整治,全力确保消防安全万无一失,不出现任何问题。
三是严格追究,责任倒查。局各部门要对本辖区、本行业持续深入的开展火灾隐患排查整治,严防冬季亡人火灾事故的发生。凡组织不力、工作不落实的,将依纪进行责任追究。
(卢焕宇)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