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警方速破11·23杀人案 13小时将3嫌犯全抓获

    亮点黔西南讯 11月23日凌晨2时许,兴义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报警电话急促响起,报警人报称:兴义市桔山办事处富兴二街一男子被杀伤后死亡。警情就是命令,命案警情迅速上报,正在办公室加班的黔西南州公安局副局长、兴义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局长王克华立即带领分管刑侦工作的查兰麟副政委率刑侦技术、重案民警赶赴现场。

    在现场,王克华局长听取了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的丰都派出所民警的汇报,了解到这是一起斗殴命案,案情不复杂,要求重案民警务必尽快查清案情,迅速将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

    当日15时许,在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办案民警经过认真细致摸排、走访工作,在兴义市丰源市场抓获犯罪嫌疑人覃某(男,18岁,兴仁县人);23时许,在兴义市南环路抓获犯罪嫌疑人常某(,男,22岁,兴义市人)、杨某(男,24岁,兴义市捧乍镇人)。从接到报案到抓获全部3名犯罪嫌疑人,警方仅用了13个小时。

    经查,11月23日凌晨0时许,犯罪嫌疑人覃某、常某、杨某在富兴一街“太子会”酒吧门外与死者胡某(男,20岁,兴义市人)因琐事发生纠纷引发打架,打斗中,常某、杨某手持卡子刀、菜刀伙同覃某等人追打胡某至富兴二街时,常某持刀将胡某杀伤,胡某经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目前,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桑 茜 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