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八中7名教师在“一师一优课”活动中获部级荣誉

 近日,在教育部组织开展的2016—2017年度 “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中,兴义八中司马飞、张欣、陈登科、黄代洪、杨芳、田家云、杨兴菊等7位教师荣获部级优质课奖。

“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是由国家教育部发起的全国性的优课评选活动。全国共有1000余万名教师参与活动并在国家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上“晒课”,本次优课的评选历经各地逐级选拔、网络投票、专家在线评审等多环节,最后推选产生的“优课”,将在国家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上共享,供教师进行参考和学习。
据悉,黔西南州兴义八中正积极组织老师们继续参与下一年度“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力争在该活动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文星)

责任编辑: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