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今日金州

两男子没钱花就抢摩托车 仅一刻钟就被警民抓获

    亮点黔西南讯 12月3日20时23分,兴义市公安局雄武派出所接雄武乡木咱村村民孙某报警称:其从雄武乡朝阳煤矿下班骑摩托车回家,在途径雄武乡高峰村新路组时,被两名不明身份的人抢走摩托车,抢车的人驾驶抢劫所得摩托车往雄武方向逃离。

    接到报警后,雄武派出所民警迅速带领巡防队员进行追截,同时通知犯罪嫌疑人骑摩托车逃离极有可能经过的承龙煤矿的工人进行堵截。果不其然,一刻钟的时间,承龙煤矿与鲁岔公路的交叉口处,就有两名神色慌慌张张的男子骑着辆摩托车过来,在此处实施拦截的民警当即用电筒射向骑摩托车的男子,乘坐在后面的男子见状跳下摩托车逃入路边的深蓁中。

    骑摩托车男子被民警及闻讯而来的群众摁倒在地,经将其带回派出所审讯。被抓获的犯罪嫌疑人谢某(男,20岁,兴义市雄武乡人)交待,其当日与同乡章某某(男,19岁)合谋弄点钱用,遂蹲伏在雄武乡高峰村一小路边,直至夜黑见受害人孙某一人骑车经过,二人即对其实施了抢劫。

    通过核实,民警已将被抢摩托车发还失主。

    目前,犯罪嫌疑人谢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相关工作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