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兴义一高中生不务学业当“皮条” 威胁少女“坐台”被逮捕

    亮点黔西南讯 兴义一高中生不务学业当起“皮条”,伙同他人到安龙找“小姐”再送到兴义“坐台”欲发财, 不料3少女不从竟遭凶器威胁并限制人身自由数十小时。近日,来自黔西南州兴义市的包括这名高中生在内的两小伙子,因涉嫌非法拘禁罪被安龙县人民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犯罪嫌疑人扶大红家住兴义市雄武乡盘江村罗家堡一组,本系兴义某中学高中部学生,但其并未思学业进步,反而伙同家住贵州省兴义市白碗窑镇大雨堵村扯甲一组的刑满释放人员李毕钰(绰号:小毕生)一起到安龙为人物色“小姐”强迫“坐台”,并非法限制人身自由数十小时之久。幸得其中一少女临危不乱,佯装肚子疼要求在旅馆老板娘的陪伴下出去“买药”脱身,将实情告知并求助他人报警,其他几名少女方被及时解救。

    据公安机关侦查查明:2011年10月6日,李毕钰伙同扶大红在兴义预谋后,邀约到安龙找几个女孩到兴义坐台当“小姐”,由李健(在逃)驾驶一辆白色面包车于当日下午四时许来到安龙,将小英、瑶瑶、菲菲三个17岁左右的小姑娘骗上车后欲强行带至兴义。途经新桥时因小英、瑶瑶、菲菲吵着要下车,扶大红、李毕钰拿出杀猪刀和砍刀对三人进行威胁,并抢走3人手提包和手机。李毕钰等人继续驱车将3人带至兴义市白碗窑镇海子村品德大寨组松林山坡上威胁并殴打,强迫其当“小姐”,3人不从,李毕钰等人又驱车将3人带至兴义市乌沙镇牛膀子村谷氏旅馆二楼住宿。

    当晚,李健(在逃)驾车离开后,瑶瑶假装肚子疼,要求出去买药被李、扶二人以太晚了买不到拒绝。次日6时许,瑶瑶借口肚子还疼,要求下楼让旅馆老板娘陪着出去买药,乘机逃出旅馆,求助他人并报警。李、扶等人四处寻找瑶瑶未果,恐事情败露,便将小英、菲菲2人带离谷氏旅馆。

    10月7日下午午18时许,李、扶2人在兴义市(坪东)三环路喊来摩的将小英、菲菲2人带至兴义市白碗窑镇普哈村水塘山组唐某家老房子内,将2人非法拘禁两天。2011年10月9日中午12时许,李、扶2人找来摩托车再欲把小英和菲菲带至兴义市内当小姐,行至兴义市乌沙镇加油站处被公安机关抓获。

    正是:无知少女轻信他人险上当;高中学生不务正业进班房。(文中少女均为化名)  

                                          (茫 戈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