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清水河“四个必须”推进易地扶贫搬迁旧房拆除工作

12月5日,兴义市清水河镇召开易地扶贫搬迁旧房拆除和复垦复绿工作推进会,要求以“四个到位”为抓手,确保工作实效。            

会议通报了清水河镇该项工作完成情况,明确指出存在的思想认识、下沉村组、政策宣讲、帮扶措施、感情深度“五个不够”问题,要求全镇干部职工以“四个必须”为抓手,切实加大工作力度,确保117户600人按时间节点拆除旧房复垦复绿。一是必须一竿子插到底,真正驻下去。要求所有包保干部立即深入包保贫困户,开展动员工作。二是必须找准症结。要找准每一户贫困户提出来的各钟具体问题,洞悉其动摇的思想根源,作好政策宣讲。三是必须认真分析问题。每个包保干部都必须发挥主动性,认真分析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第一时间、第一地点共商解决办法。确实解决不了的,第一时间报五人小组和镇指挥部研究解决。四是必须政策宣传到位。针对每户贫困户提出的具体问题,有针对性地进行解释宣传,打消搬迁户顾虑,全力做好政策宣讲员、情绪调解员、问题解决员,确保易地扶贫搬迁旧房拆除工作取得实效、获得人心。  
该镇党政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各村支书和主任、贫困村第一书记共50余人参加会议。
(马华仙)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