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投入资金10.6亿元 拆除老旧危房22万平米 兴义推进老城棚户区改造

投入资金10.6亿元 拆除老旧危房22万㎡ 兴义老城棚户区改造有序推进

近日,记者走进老城棚户区改造拆迁现场,房屋拆迁工作正紧张有序的展开。随着兴义市2017年老城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工作的推进,项目所涉及的市民积极响应,以实际行动支持城市建设。

兴义棚户区改造.jpg

市民解正祥: 棚户区改造工作能够改善老百姓的住宿条件,又有利于城市规划,给老百姓创造一个美好的环境,有一个美好的家园。这是政府实施的一项惠民伟大工程,我们衷心拥护。

在项目实施的过程中,兴义市围绕公平公正,秉承一把尺子量到底、一个标准管千家的原则,积极组织工作人员深入市民家中,从为什么要“改”、怎样推进“改”、如何保障“改”等方面向市民讲清、讲透相关政策,营造了宣传棚改、支持棚改、参与棚改、推进棚改的浓厚氛围。

兴义棚户区改造.jpg

截至目前,2017年全市棚户区改造已完成4046户,范围包括将台营一期、老城街、市公安局等片区,共投入资金10.6亿元,拆除老旧危房22万㎡。

兴义棚户区改造.jpg

兴义市棚户区改造工作领导小组综合办主任王志华:在整个拆迁过程中,由于政策公开、阳光透明,得到了拆迁户的大力支持,签约率达95%以上。

(李大欣)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