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今日金州

持杀猪刀将他人杀死后潜逃 8年后被警方赴滇抓获

    亮点黔西南讯 11月26日,黔西南州兴义市公安局网监大队、桔山、郑屯派出所精干警力组成的联合追逃组,远赴云南省沪西县成功抓获在逃8年的命案犯罪嫌疑人秦某某。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秦某某对其2003年8月在兴义市桔山镇大山村家门口持杀猪刀将他人杀死后潜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自全国公安机关“清网追逃”决战以来,由兴义市公安局网监大队、桔山派出所、郑屯派出所精干警力组成的“清网行动”追逃组,不厌其烦,多次到网上在逃人员秦某某家中开展规劝工作,但秦某某家属一直不愿配合公安机关的工作。追逃组遂调整工作措施,深入走访、摸排,分析、碰撞在逃人员秦某某的相关信息,掌握其极有可能潜伏在云南省红河州一带。追逃组立即将情况向分管领导宋云副局长汇报,宋云副局长指示追逃组立即赶赴云南省红河州开展抓捕工作。

    追逃组民警不顾劳顿,马不停蹄,连夜赶往云南省红河州。通过大量艰苦侦查工作,在云南省红河州、泸西县公安局的大力协助下, 11月26日10时05分在云南省泸西县午街铺镇成功抓获潜逃8年的故意杀人在逃人员秦某某(男,44岁,兴义市人)。

     目前,相关工作正在进一步处理之中。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