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睛隆

晴隆6名投案自首人员受到从轻处罚 全部缓刑

    亮点黔西南讯 清网行动中,6名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的网上在逃人员李才亮、余光明等6人被晴隆县人民法院判处缓刑,得到了司法机关从轻处罚。

    6名逃犯在逃亡的过程中,有家不能回,想父母不敢回家敬孝,长期过着居无住所、担惊受怕的生活。缓刑人员李才告诉民警:我1997年9月份在晴隆盗窃,4号逃跑在外面躲了十多年。这十多年在外面生活很辛苦,看到警察心理就害怕。

    “清网行动”中,公安机关的柔性关怀,家属的配合,他们第一批选择了投案,得到了司法机关的从轻处理,心情如释重负。缓刑人员余光明告诉民警:在电视上看到“清网行动”,来投案自首能得到从宽处理,所以家里面就劝我回来投案自首,今年七月份回到晴隆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 你心底里一定有最疼痛的牵挂,有遥远而不可触及的梦镜,潜逃永远不能滤清所有罪孽,唯有真实面对才能坦荡回家。缓刑人员李才亮告诉民警:我应该是要被判3年左右,因为得到从宽处理,判我8个月缓刑16个月,很久没有见到父母了,现在能跟父母在一起非常高兴。(胡 磊 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