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公安局副局长毛文波率民警远赴云南规劝逃犯

    亮点黔西南讯 兴义市公安局副局长毛文波亲率威舍派出所民警远赴云南,成功规劝一名网上在逃人员投案自首。

    自全国公安机关“清网行动”开展以来,兴义市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成立以局党委成员带队的追逃小组,开展海量在逃人员信息摸排、侦查工作。毛文波副局长在得知威舍派出所辖区一云南籍网上在逃人员赵某某仍然在逃,派出所民警多方开展工作均收获不大的的情况下,从繁忙的工作中抽出时间亲自带领威舍派出所民警多次远赴云南省富源县黄泥河镇五乐村赵克祥家中,向其家属宣传国家法律法规等知识,耐心、细致解释投案自首国家将给予宽大处理。通过不懈努力,10月29日,网上在逃人员赵某某(男,20岁,家住云南省富源县)在家属的陪同下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主动向公安机关供述其 2009年4月在兴义市威舍镇街上持刀砍杀他人的犯罪事实。

    目前,相关工作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桑 茜 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