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少女色诱盗窃嫖客潜逃 警方追至给机会让其自首

  
    亮点黔西南讯 一名19岁女子伙同他人在兴义市多次利用色情引诱嫖客进行盗窃,事情败露潜逃,兴义警方追逃追至遵义市女子藏身处。为给年轻女子投案自首、改过自新机会, 兴义民警找到女子父亲让其投案自首。父亲经过反复、激烈的思想斗争后,终于将其女儿找回带到兴义警方追逃小组。父亲眼含热泪告诉民警,把女儿交给警察他心里踏实、放心。19岁女子也供述了伙同他人引诱嫖客进行盗窃的犯罪事实。

    10月24日,由黔西南州兴义市公安局宋云副局长带队从网监大队、经侦大队、治安大队、坪东派出所等部门抽调民警成立的“清网行动”追逃小组,认真、细致对在逃人员信息进行海量摸排、侦查工作。通过努力,掌握了在逃人员牟某某(女,19岁)在遵义市红花岗区活动的行踪,追逃小组民警立即马不停蹄的驱车远赴遵义市红花岗区。

    到达遵义市红花岗区后兴义民警顾不得一路的劳顿,民警本着给在逃人员投案自首机会,立即找到牟某某的父亲,向牟某某的父亲宣传国家法律法规、在逃人员投案自首将给予宽大处理等政策,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孩子还年轻以后的路还很长,一失足已铸成大错不能再错下去,尽早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改过自新。

    看着眼前民警一双双充满血丝的眼睛,疲惫的面孔,听着民警情真意切、诚挚话语,句句道在作为一名父亲的心坎上,儿行千里母担忧,女儿犯下错误潜逃在外这位当父亲的就没睡过一天安稳觉,不是梦见女儿在外受冷挨饿就是梦见女儿流浪街头。牟某某的父亲经过反复、激烈的思想斗争后,10月27日,终于将其女儿找回带到暂住在遵义市红花岗区的兴义市公安局追逃小组民警投案自首。

    在逃人员牟某某主动向公安机关供述了其2011年2月至4月伙同他人,在兴义市坪东镇出租房内多次利用色情引诱嫖客进行盗窃的犯罪事实。

    至此,这位父亲眼含热泪紧紧握住民警的手,告诉民警把女儿交给警察他心里踏实、放心,感谢民警给予女儿这次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的机会,并说他会好好教育女儿改过自新从新做人。 ( 桑 茜 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