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望谟

望谟县慈善总会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亮点黔西南讯 12月22日上午,望谟县慈善会在县大礼堂召开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会议由县人大副主任曹文艺主持,县政协主席黄底康、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李选志、县人大副主任李和平、县政协副主席周明志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还邀请了州慈善会副会长等领导,参会的还有各乡镇(街道)慈善分会会长,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省州驻县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部分企业等会员代表共100多人参加大会。会议审议了县慈善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望谟县慈善总会章程修正案(草案)和望谟县慈善总会第二届代表大会选举办法。
大会选举鄂建塔担任会长,李选志、李和平、周明志、韦定德任副会长,韦定德兼任秘书长。新任会长鄂建塔聘请了岑美强为名誉会长、杨苏民为顾问,并为他们颁发了聘任证书。
会上,李选志作重要讲话,对县慈善总会第一届理事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号召全县上下要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认识发展慈善事业对于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性,大力支持发展慈善事业,进一步增强做好慈善工作的责任感,加快建立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要求、满足人民群众需要的慈善事业服务体系,努力使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困难群众共享改革发展的成果。(黄伟娆 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