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望谟

望谟县供电局提前完成年度售电目标任务

亮点黔西南讯 笔者近日从望谟供电局了解到:截止12月22日,望谟局完成售电量1.65亿千瓦时,完成年度目标1.6亿千瓦时的103.125%,各项经营指标保持了良好的势头。

2014年,望谟供电局深入贯彻落实贵州电网公司以及兴义供电局工作会议精神,继续坚持稳中求进,把创先作为发展方式转变的平台和战略实现的载体,把管理提升作为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的抓手,做好增供扩销、降本增效,加快电网优化建设,加强科技创新等工作。在客户服务及电费回收方面,该局进行层层分解责任,投入大量人力物力,积极为客户开通绿色通道进行“保姆式”服务,及时解决客户报装用电问题,第三方客户满意度测评在黔西南州县级电网企业内取得第一名好成绩。同时建立电费回收预警处理方案,通过主动走访大企业用户,开展用电市场调查分析,提高了电费回收的效率。

为了确保完成这一指标的完成,今年以来,望谟供电局推行精益化管理,严格执行增供促销问责制,着重抓好业扩时限管理,缩短用户业扩报装平均接电时限,及时处理用户故障。认真进行月、季、年电力营销分析,研究解决电力供应中的新情况、新问题,努力扩大电量销售市场,为增供促销工作奠定了基础。同时还不断提升优质服务水平,进一步转变员工思想观念,增强市场意识和服务意识,深入开展细致的客户服务工作,帮助广大用电客户排忧解难。

此外,对与望谟县新建的重点工业项目、重点行业、重点客户等采取主动上门服务,解决用电方面的实际问题,保证了招商引资企业的电力供应,保持了售电量的持续快速增长

2015年,该局将继续开展好企业和谐队伍稳定工作,扎实开展好各项供电服务工作,持续向“服务好、管理好、形象好”国内先进电网企业的目标迈进。(黄庆龙 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