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全省9个中心城市上月空气质量排名 兴义第一

timg (2).jpg

兴义万峰林,这里的空气好得不要不要的,是兴义市民徒步锻炼最爱去的地方。(图片来源网络)

上月全省9个中心城市空气排名出炉 兴义最好 铜仁第二

昨日,省环保厅发布全省9个中心城市2017年11月环境空气质量排名,上月各中心城市空气质量相对较好,其中兴义市最好,六盘水则排名垫底。

据悉,11月,全省9个中心城市按环境空气质量新标准要求,开展了二氧化硫(SO2)、二氧化氮(NO2)、一氧化碳(CO)、臭氧(O3)、可吸入颗粒物(PM10)和细颗粒物(PM2.5)6项指标的环境空气质量监测。

依据《城市环境空气质量排名技术规定》,按空气质量综合指数进行排序,全省各中心城市由好到差排名依次为:兴义市、铜仁市、毕节市、凯里市、都匀市、遵义市、安顺市、贵阳市和六盘水市。

其中,兴义市和铜仁市优良天数比例为100%,凯里市、都匀市和遵义市为93.3%,毕节市为90.0%,贵阳市为86.7%,安顺市为83.3%,六盘水市为76.7%。

(文/王奇)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