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盘江路小学260名师生走进禁毒教育基地 护航青少年成长

05.jpg

合影留念。

02.jpg

参观兴义市禁毒教育基地。

12月7日,兴义市盘江路小学260余名师生走进禁毒教育基地,第一次亲眼见到了种类繁多的毒品模型及吸毒工具,体验“吸毒后的你”的惊恐。在参观完禁毒基地后,学生们纷纷表示要坚决拒绝毒品,远离毒品危害。

据了解,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展示禁毒工作成果,普及禁毒知识,提高市民的防毒拒毒意识,黔西南州公安局在严厉打击毒品犯罪的同时,在兴义桔山广场州民族馆内建成了黔西南州兴义市禁毒教育基地。

参观中,该校五年级260余名师生通过观看禁毒教育主题展馆内“领袖的力量、百年禁毒、认清毒魔、毒品的危害、利剑击毒”五个展区内容,直观体验展馆内的VR、3D仿真体验、互动新媒体等高科技电子设备,在声、光、电一体化的展馆中,身临其境地感受毒品的危害。另外,同学们还观看了禁毒基地内播放的禁毒公益广告、禁毒微电影,在深受触动的同时,更加深刻地了解毒品的危害,体会到“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重要意义。

(张 宏)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