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普安

罗汉派出所清网行动创优 辖区20名网上逃犯归案

    亮点黔西南讯 在公安机关“清网行动”期间,黔西南州普安县公安局罗汉派出所按照县局的安排部署,全力开展清网追逃工作,户籍地属于罗汉乡的20名网上在逃人员全部规劝、抓捕归案,提前圆满完成了清网追逃目标任务,并实现了“两个归案率”都达100%的可喜成绩。

    自今年5月26日全国公安机关“清网行动”开展以来,普安县公安局下达给罗汉派出所的追逃任务数为12名,在全局14个派出所中任务数最多。该所深知任务重、责任更重,加之派出所仅有民警4人,各项基础工作繁多。面对困难,该所全体民警同心协力,不等不靠,及时调整工作重心,认真研究制定了贯彻落实“清网行动”“五个一”具体措施,对户籍地属本辖区的20名网上在逃人员,分别建立了规范、完整的档案,对照县局的措施要求,将追逃任务进一步细化,实行领导分包和责任区民警捆绑,并根据每个网上在逃人员的情况,逐个制定了具体的追逃行动方案,明确分工,责任到人,适时加强与办案部门的沟通协调,及时深入外省、市、县开展追捕工作,深入在逃人员家中做家属的规劝工作。

    经过6个月的艰苦努力,截止11月21日,该所清网追逃工作取得了突破性的成果,将户籍地属本辖区的20名网上在逃人员全部规劝、抓捕归案,其中,本县上网追逃的14名,外县市上网追逃的6名,取得了户籍地在逃人员归案率达100%,户籍地立案上网归案率达100%可喜成效。

                                     (代青锋 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