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睛隆

完成100%清网任务 晴隆3队所各获奖1台猎豹车

    亮点黔西南讯 11月14日,黔西南州晴隆县公安局召开“清网行动”功坚颁奖大会,该局刑侦大队、中营派出所、安谷派出所等一队四所因“清网行动”有功,各获奖汽车一辆。

    “清网行动”开展以来,晴隆县公安局刑侦大队,中营派出所等一队四所严格按照公安部“一降、二升、三提高”的目标要求,积极采取措施,把“清网行动”落实到行动上,提前完成了县公安局下达的任务数。截止11月14日,晴隆县公安局刑侦大队、中营派出所、安谷派出所完成县公安局下达任务数的100%,长流派出所和光照派出所完成75%,有效拉动了“清网行动”向纵深开展。为表彰先进,激励后进,晴隆县公安局对完成100%任务数的一队二所分别奖励猎豹车一台,完成75%任务数的两个派出所分别奖励捷达车一台。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