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睛隆

晴隆清网行动实行二抓一 完不成任务的领导将免职

   亮点黔西南讯 “清网行动”功坚战决战阶段,黔西南州晴隆县公安局作出新的规定,把在逃人员分到民警手中,实行两个抓一个,完不成任务的年终考核为不称职。

   “韦焕鲁,向你下达对左格村在逃犯韦某的抓捕任务,12月前下不了网,你年终考核为不称职,执行命令。”这是笔者于11月16日在晴隆县公安局指挥中心听到的局长命令。

    11月15日,晴隆县公安局召开“清网行动”功坚紧急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黄子雄下达紧急任务:各所队室在12月30日前必须至少抓捕或规劝一名网上在逃人员,并结合实际将逃犯指定给民警抓捕或规劝。会议指出:完不成任务的部门领导将被免职,完不成任务的民警年终考核为不称职。

    目前,晴隆县公安局“清网行动”再卷高潮,努力向省厅下达任务数的70%奋战。

                       (胡 磊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