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睛隆

晴隆“严打”整治行动取得较好效果

    亮点黔西南讯 1月13日,晴隆交警展开第二次冬季夜间交通秩序“严打”整治行动。晴隆交警联合武警、特巡警开展行动,查获交通违法90余起,暂扣违法车辆40余辆。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州冬防春运交通安保工作有关文件精神,打好冬季交通安全攻坚战暨摩托车专项整治行动,消除影响社会和谐的不安全隐患和不稳定因素,迎接1月16日即将开始的春运工作。1月13日19时30分,按照晴隆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覃国洲的指示和要求,晴隆交警召开交通秩序“严打”整治临时动员会,安排部署冬季交通秩序“严打”整治活动。20名交警与协勤加上10名武警和30名特巡警共60人的队伍,被分成三个小组,分别在晴隆县城东街、南街、北街设立临时交通检查点,开展交通违法检查。重点检查面包车、货车、摩托车等被盗抢嫌疑车辆,严厉整治酒驾、摩托车违法载客、涉牌涉证等交通违法,以及随车携带管制刀具、易燃易爆物品违法违规行为。

    据统计,本次夜间“严打”整治行动,共出动警力60人,查处各类交通违法90余起,暂扣车辆40余辆。有力地整治交通安全秩序,净化了交通环境,为即将开始的2014年春运道路交通安保工作打好了基础。(胡曰贤  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