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亮点话题

网上爆传的兴义"撒尿哥" 被“逮”着了!

12月4日、5日,一男子在兴义桔山大道绿化带随地小便的不雅视频及图片在朋友圈、微信群、网媒等平台传播,被刷屏。此事引发网友议论,纷纷转发评论,产生了极其恶劣的影响。兴义市高度重视,发布情况通报,并立即组织相关单位进行核查处理。
12月5日下午,该男子被“逮”到。兴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和兴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对涉事的郑某、张某作出了处罚。
驾驶员郑某因违反禁令标志指示的违法行为,被处以扣3分、罚款50元的处罚。
张某因在隔离绿化带内随意便溺的行为,被处以100元的行政处罚。
一座城市的文明建设,离不开每个人的努力。同样,民众素质的提高,也充分显示了城市文明建设的步伐在不断前进,文明建设靠大家,不做有损城市形象的事,共建文明兴义、美丽兴义。
1.webp.jpg
驾驶员郑某处罚决定书。来源兴义市新闻中心
2.webp.jpg
3.webp.jpg
不文明行为人张某行政处罚决定书。来源兴义市新闻中心
 
关于网传一男子在兴义桔山大道
随地小便的情况通报
 
2017年12月4日下午,一男子在兴义桔山大道绿化带随地小便的视频及图片在网络传播,产生了极其恶劣的影响。兴义市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宣传、交警大队、综合行政执法局、文明办等单位核查处理。目前,相关部门正在依法依规核查处理,处理结果将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布。
感谢广大群众对兴义城市管理和文明创建工作的支持和参与!
 中共兴义市委宣传部
2017年12月5日
来源:兴义宣传
0 (1)_看图王.jpg
12月4日,男子在兴义桔山大道小便
11.webp.jpg
12月5日,被交警“逮”住。
6.webp.jpg
8.webp.jpg
7.webp.jpg
 
接受处罚。
 
车辆被查获。
部分图片、视频来源朋友圈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