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万峰林办开展中小学信息技术运用专项培训活动

微信截图_20171206145458.jpg

12月5日下午,兴义市万峰林办开展中小学信息技术运用专项培训活动。

12月5日下午,兴义市万峰林办特邀市教育局发展中心信息化培训专家冯汝贵到万峰林民族学校对该办的教师进行信息技术专项培训。其目的是全面提升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促进优质数字教育资源的共享,提高广大教师电子备课效率。

培训中,冯汝贵对白板使用技术与PPT课件制作和金州教育云平台的登录、个人设置、集体备课、个人备课、上传资源等操作及应用进行了详细介绍和演示。参训教师们专心学习,认真操作,并对冯汝贵所演示的各种功能和应用进行了尝试、交流与探讨,培训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该校校长扈科昌对这次培训非常满意,他说:“这次培训,解决了我们平时在使用白板软件及制作PPT课件过程中遇到的诸多疑难问题,希望每一个老师都能尽快掌握这些技术,并把它们应用到实际的教学活动中去”。

(李 翔)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