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今日金州

黔西南“清网行动”战绩辉煌 579名逃犯归案

亮点黔西南黔西南州“清网行动”自今年5月26日开展以来至12月2日已经投案自首和缉捕到案逃犯579名,超过公安部要求任务数的22个百分点。

   近日,笔者从黔西南州公安局宣传部门负责人处获悉,今年5月26日公安部部署全国“清网行动”时,黔西南州有804名网上在逃犯。黔西南州公安系统全警动员,以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高度负责任的态度全力以赴,通过“大宣传、大规劝、大清理、大比对、大追捕、大督导”六大举措,加大宣传力度,规劝犯罪分子投案自首261人,清剿、追捕303人归案,其中39名犯命案嫌疑人被抓获(含公安部督捕2人,省分安厅督捕的5人),在逃犯分子下降了72%,超过公安部要求任务数的22个百分点,全州目前尚有225名犯罪嫌疑人在逃。

    当前,黔西南州“清网行动”已经进入了最后的攻坚阶段,公安机关敦促在逃人员,自首才是最好的出路。(黄亨翎 江 源)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