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今日金州

兴义八中隆重庆祝教师节 州长龙长春到校慰问|图

 


    9月10日上午,兴义八中会议室笑声不断、掌声阵阵,兴义八中庆祝第27个教师节暨州市领导慰问八中教师座谈会举行。


    州委副书记、州长龙长春(右三),州委常委、兴义市委书记桑维亮(右二),州人大副主任付国汉(右四)、副州长曾庆忠(右一)、州政协副主席廖星(右五),兴义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杰(右六)及州政府副秘书长肖祥斌、市政府副市长王婷菊等出席座谈会。

 

    亮点黔西南讯  9月10日上午,兴义八中会议室笑声不断、掌声阵阵,兴义八中庆祝第27个教师节暨州市领导慰问八中教师座谈会隆重举行。

    黔西南州委副书记、州长龙长春,州委常委、兴义市委书记桑维亮,州人大副主任付国汉、副州长曾庆忠、州政协副主席廖星,兴义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杰,州政府副秘书长肖祥斌、市政府副市长王婷菊等出席座谈会。

    八中校长王文佳代表兴义八中3600名师生员工对州市党委、政府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并就建校15年来的办学情况和办学成绩以及办学面临的问题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州市领导在认真听取学校领导、教师发言后,州委副书记、州长龙长春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肯定了八中办学15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对学校素质教育的开展、学生的品德教育、班子建设等作了重要指示。

    州教育局、市教育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兴义八中教师代表等近50人参加了座谈会。
 
    下午3:30,兴义八中礼堂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全体教职工和来自各班的学生代表齐聚一堂,共襄盛会,隆重庆祝第二十七个教师节。

    兴义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杰,副市长王婷菊应邀出席。

    副校长彭贻荣主持庆祝大会。

    校长王文佳致辞。他首先代表学校3600多名师生员工,向辛勤耕耘在三尺讲台上的全体教师表示节日的祝贺,向为八中的发展作出了贡献的全体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然后就评优表彰、办学成绩、饮水思源等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在谈到教师这一话题时,王校长从不同的角度高度的评价和赞美了八中教师。

    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杰在庆祝大会上作了重要讲话。李市长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八中全体教师表示节日的祝贺,并充分肯定了八中办学的骄人成绩,就市委、市政府下一步对八中办学的支持等作了讲话。讲话结束后,李市长走下主席台,和坐在前排的教师们一一握手致意。

    教师代表严兴勇、学生代表汤淼也作了发言。

    庆祝大会上,学校对在2010—2011学年中工作成绩突出的38名教职工进行了表彰,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杰,副市长王婷菊和学校领导上台为获得各级各类表彰的教职工颁发了证书和奖品,学生代表上台向受表彰的教职工敬献了鲜花。

    庆祝大会后,与会领导与全体师生共同观看了教师节文艺演出。演出在严剑飞老师的演唱《金州美、金州秀》中拉开序幕,学生们用热情的歌舞、诗朗诵等表达了对恩师节日的祝福和谢意,演出在师生们的掌声、欢呼声中结束。演出结束后,市领导与学校领导一一上台与表演学生合影留念。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