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巴结镇南龙小学召开座谈会欢庆第27个教师节(图)

巴结镇南龙小学召开座谈会欢庆第27个教师节 (1).jpg

 

    9月9日下午,巴结镇南龙小学召开了庆祝第27个教师节座谈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南龙小学岑开林校长、李明兴老师和先后发言,教导主任范泽银代表学校向南龙小学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

    范主任在发言中指出:“旅发大会”即将召开,南龙小学作为巴结镇南龙古寨旅游景点的文明窗口,学校工作将面临着许多挑战。这就要求全校教师不仅要认真备课和上课,向课堂40分钟要质量,还要继续开展“争先创优”活动、乘师德师风学习之风努力提高自身素养,把学校办得让家长放心、社会满意。

    会上,各位老师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畅谈学校的巨大变化,交流师德养成、业务能力培养、课堂教学艺术等方面的经验和体会,表达了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高度的责任心和自豪感。老师们还就如何改善本校的教学设施、教师的工作环境、生活环境,提高青年教师的待遇,促进学校更好、更快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大家表示,要全身心投入到教学、科研工作中去,以对每一个学生负责的态度,认真教好书,精心育好人。

 

                                                        (岑开林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