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房地产 > 新房开盘

“印象兴义”盛大开盘逆市飘红 两小时劲销1亿多创成交记录

 

10.jpg
17.jpg
富康实业集团副总经理杨龙(右五)等与获得特等奖的幸运客户合影
 
亮点黔西南讯 在经济下行、房地产市场低迷大背景下,12月27日上午“印象兴义海”派建筑盛大开盘,赢来逆市飘红人气爆棚两小时劲销1亿多元,创下兴义住宅最快破亿元成交记录
这一业绩现象,也是今年黔西南州低迷房地产市场“冬天里的‘春天’”,表明只要有人生活,对房地产市场的刚性需求、投资需要还是有的,关键是你开发了什么房子,是否满足了人们的不同需求。
均价2700元/平米,9点18分开盘锣响,中国金州体育城全新组团“印象兴义”项目两小时劲销住宅152套、产权式公馆33套,共计3.37万平方米,总销售额1.0699亿元,在兴义市寒冬的房地产市场中逆市飘红,延续了金州体育城一贯的“旺销”表现。从2015年12月18日该项目体验中心正式开放,到12月19日产品品鉴会发布,再到今日的盛大开盘,印象兴义项目在短短的一个月时间里,靠住宅和产权式公馆两款产品,创造了不俗的销售业绩,着实令人惊叹。该项目的逆市飘红,得益于其良好的地段优势、独特的项目规划设计内涵、依托整个金州体育城大盘的完善配套,看似“不可能”的良好销售业绩,也有着其必然性。当然,这样的成绩与该项目营销团队的精心策划、营销执行也是息息相关的。
20151227日上午,在印象兴义体验中心外,上午8时许就有众多客户在排队等候入场,为的是在开盘当日能够得到更多的优惠,能够到心仪的房子。在客户陆陆续续签到进入体验中心后,918分,排号在前三位的客户首先优先进入销售区选房,紧接着,客户按照排号顺序10人一组依次进入销售区选房,印象兴义打响了正式开盘销售的第一炮。
14.jpg
开盘现场。
当日,印象兴义体验中心内,项目开盘现场只能用“人潮涌动、争先恐后”来形容,以至于有客户在现场挤掉了包,有客户顾着买房弄丢了小孩,所幸在项目体验中心工作人员的细心关注下,开盘现场虽然人头攒动,却也有条不紊。
开盘仪式上,印象兴义项目营销副总监杨臣成首先为现场客户公布了开盘当日的销售政策。
当日成交的客户,还可参加抽奖,现场共抽取三等奖10名,二等奖3名,一等奖2名,特等奖1名。富康实业集团副总经理、金州体育城营销总监杨龙,印象兴义项目营销副总监杨臣成,印象兴义项目营销副总监杨莉等领导为获奖客户现场进行了颁奖。
据悉,印象兴义项目开盘所推出的系列销售政策以及折扣仅限开盘当日成交优惠,过后将恢复原价销售。
据了解,“印象兴义”是中国·金州体育城又一个划时代的全新组团项目占地109.8亩,项目位于体育城B5组团,紧邻兴义大道,是整个金州体育体育城项目的核心商贸区,也是兴义城市未来的新型商业中心。国际会展中心、兴义一小、红黄蓝国际幼儿园、体育中心体育场、体育馆、游泳馆、网球馆、2000米滨水文化休闲长廊等体育城重要配套均围绕在印象兴义周围。其中,体育馆、游泳馆、网球馆将于2016年9月正式投入使用;兴义一小、红黄蓝国际双语幼儿园将于2016年9月开学。项目主要以特色商业为核心进行打造,由商业、高层住宅及商务公馆三种物业组成,共同形成了一个整体上相互呼应的完善舒适社区。项目依托兴义城市历史人文底蕴,以建筑、雕塑、园林、街区、场馆等表现形式对城市历史文化进行总结、提炼和再造,打造兴义首个经典人文路旅游地产项目。
 
 
6.jpg
开盘现场。
(本网张猛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