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一小万峰校区开工奠基仪式在飞洋华府举行

QQ截图20151227112156.jpg

12月27日上午,兴义一小万峰校区开工奠基仪式在飞洋华府举行。

QQ截图20151227112313.jpg

兴义市教育局机关党委书记樊波讲话。

QQ截图20151227112436.jpg

兴义一小柯校长讲话。

QQ截图20151227113213.jpg 

飞洋华府项目总经理白国平讲话。

亮点黔西南讯 12月27日上午,兴义一小万峰校区开工奠基仪式在飞洋华府举行,该校区位于飞洋华府项目一期西侧。

奠基仪式上,兴义市教育局机关党委书记樊波讲话。樊书记对兴义一小万峰校区奠基启动表示祝贺,并要求飞洋华府项目与兴义一小校方做好双方对接工作。同时希望在各方的努力下兴义一小万峰校区能够在2016年9月正式开学。

飞洋华府项目总经理白国平作了讲话。白国平说,项目将严格施工标准,高要求、高水平建设一所兴义一流的小学,以服务和回馈社会。

兴义一小柯校长作了讲话。柯校长说,将组建一批优秀、优质的教师队伍,做好新校区的教学工作,将发扬兴义一小百年的优秀传承,培养更多更好的学子。

据悉,兴义一小万峰校区为飞洋华府项目与市政府在2015年9月15日签订合作协议,双方达成一致意见选址飞洋华府项目,以高标准、高水平打造一所硬件齐全,师资雄厚的优秀小学。

随后,领导及代表共同挥铲奠基,标志着兴义一小万峰校区正式启动。据了解,此次奠基既是兴义一小发展旅程的重要一笔,也是飞洋华府项目教育配套落地的又一关键点,兴义一小万峰校区预计2016年9月正式招生开学。 

DSC_4944.JPG

兴义一小万峰校区开工奠基仪式现场。 

 

QQ截图20151227113917.jpg

领导及代表共同挥铲奠基。

DSC_5009.JPG

兴义一小万峰校区开工奠基仪式现场。

(本网张凤利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