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省评估组对兴义职校“申示”评估反馈会召开

图为反馈会现场。.jpg

反馈会现场。

图为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天洋作表态发言。.jpg

兴义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天洋作表态发言。

亮点黔西南讯 12月23,省教育厅职成处处长罗小平率省级示范中职学校评估组到兴义市中等职业学校,对该校申报省级示范性中职学校工作进行评估。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天洋、市政协副主席张德琴出席反馈会。

州教育局常务副局长梁喜明参加评估检查和反馈会。

评估组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召开师生及家长座谈会、推门听课、查看校园基础设施、实训基地及学生技能展演等方式,并严格按照省级示范性中职学校评估流程和标准,从多方面、多渠道收集、分析、核实了数据和事实,对该校“申示”工作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估。

反馈会上,评估组对兴义市中等职业学校在“申示”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和做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评估组要求,兴义市要进一步加大投入新校区建设升级力度,改善学生学习、生活和实训条件,保障教学规模与质量协调发展,满足学校改革和发展的需要;要强化专业结构建设,结合地方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结构调整的需要,建立专业动态调整机制;要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积极开展教学科研和校本教材研发,狠抓课堂建设,优化教学思路,形成有职教特色的教学思路和模式,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要高度重视师资队伍建设工作,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的顶层设计,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计划,加强教学研究和技术服务能力,引领教师专业化成长。

王天洋表示,兴义市将按照评估组提出的意见认真整改落实,进一步加大职业教育投入,积极筹措资金,完善职校教育设施,继续加强职业教育宣传,提高全社会对职业教育的认识,并将职业教育纳入全市经济发展的重要事项,实行职业教育目标责任制,推动全市职业教育快速健康发展。

市政府办、发改、财政、人社和教育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和兴义职校班子成员、中层干部、骨干教师参加了反馈会。(杨洪凯 岑燕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