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印象兴义海派建筑盛大开盘 人气爆棚

6.jpg

12月27上午,位于兴义市兴义大道与碧金路交汇处(体育中心旁)的金州体育城项目重要之一“印象兴义”开盘盛典隆重举行。

1.jpg

印象兴义营销副总监杨臣成对印象兴义开盘致辞。

8.jpg

前来购房的市民正在看房。

3.jpg

前来购房的市民正在看房。

亮点黔西南讯 12月27上午,位于兴义市兴义大道与碧金路交汇处(体育中心旁)的金州体育城项目重要之一“印象兴义”开盘盛典隆重举行。富康实业集团副总经理、印象兴义营销总监杨龙,副总监杨臣成出席开盘盛典。客户纷纷前来咨询、选房,现场人气爆棚。

4.jpg

现场节目表演。

9.jpg

市民纷纷前来看房。

14.jpg

印象兴义楼盘。  

开盘盛典上,印象兴义营销副总监杨臣成对此次印象兴义开盘作了致辞并对销售的优惠政策进行解说。开盘当天,凡在住宅交1.1万元抵2.2万元并享受按揭贷款9.4折,一次性付款的将享受9.2折的优惠,公馆不参与折扣(截止12月27日之前认筹的客户);开盘当天交清首付的客户赠送3000元购房抵用卷(规定时间内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方可使用);开盘当天一次性付完全款的客户享受总房款5000元购房抵用卷(规定时间内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方可使用)。除此之外,为感谢广大客户对“印象兴义”的支持,还在现场对购房的客户进行了抽奖。奖项设置的有:一等奖液晶电视、二等奖洗衣机、三等奖电饭锅、特等奖电冰箱等奖品,让客户深深的感受到购房带来的实惠。

13.jpg

市民纷纷前来看房。

18.jpg

主持人现场抽奖。

15.jpg

富康实业集团副总经理、印象兴义营销总监杨龙跟获奖客户合影。

据了解,印象兴义是中国·金州体育城又一个划时代的全新组团项目占地109.8亩,项目位于体育城B5组团,紧邻兴义大道。是整个金州体育体育城项目的核心商贸区,也是兴义城市未来的新型商业中心。国际会展中心、兴义一小、红黄蓝国际幼儿园、体育中心体育场、体育馆、游泳馆、网球馆、2000米滨水文化休闲长廊等体育城重要配套均围绕在印象兴义周围。其中,体育馆、游泳馆、网球馆将于2016年9月正式投入使用;兴义一小、红黄蓝国际双语幼儿园将于2016年9月开学。项目主要以特色商业为核心进行打造,由商业、高层住宅及商务公馆三种物业组成,共同形成了一个整体上相互呼应的完善舒适社区。项目依托兴义城市历史人文底蕴,以建筑、雕塑、园林、街区、场馆等表现形式对城市历史文化进行总结、提炼和再造,打造兴义首个经典人文路旅游地产项目。

2.jpg

印象兴义房源表。

17.jpg

富康实业集团副总经理杨龙等领导与获得特等奖的幸运客户合影。

19.jpg

印象兴义开盘盛典举行。

(本网张猛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