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雄武乡中心校开展干部考察暨常规工作督查活动

为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学校管理水平,实现学校精细化管理,提高教育教学质量。5月16日至19日,兴义市雄武乡中心校校长丁宪进一行4人对辖区学校中层干部进行了考察,并检查了学校教育教学常规管理工作情况。
按照干部评选条例从“民主测评、谈话推荐”两个方面开展评选产生了学校教务主任、总务主任各一名,并当场公布了测评结果。
考察组还开展了“推门听课、查看听课记录、作业布置批改、教案编写”等活动。
考察组强调:一是学校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要把抓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放在学校工作的重要位置,努力促进教育公平,提高教育服务质量。二是学校班子要加强团结,增强班子凝聚力,带好教师队伍,实现上下一心,共同搞好教育工作的良好格局。三是教师要增强为人民教育服务的责任意识、贡献意识,课前认真备课,积极优化课堂教学,提高课堂教学效率。四是要在布置作业,批改作业上下功夫,既不能增加学生的负担,又有助于提高学生知识水平。
通过这次活动,增强了学校干部队伍的责任意识,提高了教师优化课堂教学效果的能力。
(陈泽刚)
责编:张柯璐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