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南盘江镇民族小学开展“捐赠旧衣物、扶贫献爱心”活动

proxy.jpg

12月4日,兴义市南盘江镇民族小学开展“捐赠旧衣物、扶贫献爱心”活动。

为进一步做好关爱留守儿童工作,助推脱贫攻坚秋季攻势行动,12月4日,兴义市南盘江镇民族小学开展“捐赠旧衣物、扶贫献爱心”活动。

南盘江镇民族小学坐落于万峰湖畔,全校有教职工21名,在校学生232名,其中留守儿童65名,占总人数28%;如今正值秋冬季节,气温下降,留守儿童的生活问题凸显,一些留守儿童任然身着单薄衣物。为改善留守儿童生活现状,民族小学组织全校教职工进行宣传,争取到社会各界人事捐赠的衣物100余套于12月4日进行现场发放,为40余名留守儿童送去温暖。

通过此次活动,一是关心留守儿童生活现状,为孩子们提供一个温馨的大家庭,二是为更多贫困户子女送去关怀,以此助推脱贫攻坚秋季攻势行动。
 
(何 行)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