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丰都小学开展师德师风主题教育活动

5月24日,兴义市丰都中心小学积极响应市教体局号召,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师德师风主题教育活动,同时将本次活动贯穿整个学期并延伸至11月底结束。
 
本次师德师风主要内容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四有”(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教师;以建立健全中小学师德建设长效机制为重点,提高教师职业道德修养和教育水平,着力打造一支德艺双馨、充满活力的教师队伍;组织全体教师开展师德承诺活动,人人签订《师德承诺书》等。
 
据悉,该校还对照《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认真开展教师师德规范测试、教师师德宣誓和师德标兵表彰等活动,继续将本次师德师风主题教育活动扎实有效地开展下去。进一步提高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完善师德建设长效机制,努力打造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高素质教师队伍。
 
(郭仁英 张宏)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