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工行兴义桔山支行:全面推动“百日旺季营销”活动

亮点黔西南讯 为进一步推进零售业务“百日旺季营销”活动,工行兴义桔山支行抓早抓小,及时启动,分析网点业务发展差距,寻找主观原因,理顺工作思路,谋划零售业务旺季业务发展,力争实现“开门红”,奠定全年大局。 
        
认清当前形势,增强发展意识。针对年末网点储蓄存款下滑,经营形势面临严峻压力的局面,该行进行深刻反思,分析原因,找出差距,增强发展的紧迫感、责任感。进一步转变员工观念,统一员工思想,坚决克服消极情绪和不良行为,着力解决发展中的思想认识和经营理念问题,掌握经营的主动权。
        
增强营销意识,制定营销方案。为充分发挥员工主观能动性,该行依托产品多样性,针对不同岗位,分别制定岗位营销办法。现金窗口主要负责节节高、大额存单、定期储蓄的营销,并每日通过晨会汇报销售业绩,大堂经理利充分发挥网点阵地营销的作用,以厅堂微沙龙、现场抽奖等多种方式开展营销,客户经理每天组成三人营销小组,实行走出去营销,加大政府机构、医疗、教育、卫生、文化等行业的营销力度,牢牢握紧资金源头,加强代发工资业务发展,围绕目标客户群制定涵盖存款、贷款、理财、贵金属、信用卡和电子银行等产品的套餐方案,通过与机构部、公司部的联动营销及组合营销促进各项业务协调发展。 
        
完善考核机制,提升服务水平。为进一步明确“以业绩论英雄,以贡献取薪酬”的考核原则,该行将网点旺季营销任务分解到个人,采取积分制对全员营销成绩进行积分考核,最后按照积分排名分配绩效,形成比、超、赶、赢的网点营销氛围。 
        
提升服务水平,强化客户维护。该行还强调服务水平对稳存和拓户的重要性,以节日活动为抓手,突出优质客户关系维护,实现储蓄存款保持体内不流失,体外争市场的良好局面。

(方东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