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2016年中央数字电视频道黔西南工作站年会在贵州醇景区举行

4.jpg

1月14日晚,“美丽金州共享精彩”中央数字电视频道黔西南工作站2016年年会在风景如画的贵州醇景区举行。

002.jpg

  贵州醇酒业有限公司 董事长 唐士军为二等奖获得者黄兴祥颁奖。图片来源来源:美丽黔西南

001.jpg

贵州醇酒业有限公司 董事长 唐士军 、原黔西南州烟草局局长 伍崇峰 、中央数字摄影频道黔西南工作站站长 黄驿伦 与获得“贵州醇杯”摄影比赛的一、二、三等获得者合影。图片来源来源:美丽黔西南

QQ截图20170117160145.jpg

文艺表演现场。

QQ截图20170117160626.jpg

文艺表演现场。

亮点黔西南讯 外面细雨纷飞、贵州醇酒厂景区内其乐融融、热闹非凡1月14日晚,“美丽金州共享精彩”中央数字电视频道黔西南工作站2016年年会在风景如画的贵州醇景区举行,来自州内外300余名摄影爱好者参加年会。中央数字摄影频道栏目总监刘立及中央数字摄影频道成都站、贵阳站、六盘水站站长和会员到会祝贺。

9.jpg

街舞表演,赵永刚摄。

QQ截图20170117160448.jpg

现场互动。

003.jpg

太极拳表演。

年会上,中央数字电视频道黔西南工作站站长黄驿伦向会员作总结报告,贵州醇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唐士军、原黔西南州委副书记田忠明、黔西南州摄影家协会副主席伍崇峰、中央数字摄影频道栏目总监刘立讲话并发表摄影感言,同时对前来参会的影友表示热烈欢迎。中央数字摄影频道栏目总监刘立为原黔西南州委副书记田忠明、原黔西南州副州长吴柳年、黔西南州摄影家协会顾问刘文生、黔西南州摄影家协会副主席伍崇峰四位老摄影家颁发中央数字电视频道黔西南工作站顾问聘书,2016“贵州醇杯”摄影比赛颁奖仪式也在会上一并进行。年会展出了三个主题的优秀摄影作品共260余幅,三个主题,一是“贵州醇杯”摄影比赛获奖作品;二是一轮摄影培训班学员优秀作品;三是一轮摄影培训班学员到吉林采风拍摄的“冰雪之旅”—北国风光黑白摄影作品。参会影友对展出的作品给予了高度评价。

10.jpg

文艺表演,赵永刚摄。

004.jpg

文艺表演现场。

81887cf222c898977ba54ef19f2cb49d.jpg

中央数字摄影频道黔西南工作站站长黄驿伦接受记者采访

001.jpg

活动现场。

中央数字电视频道黔西南工作站成立于2015年3月,两年来,工作站秉承“请进来,走出去”,为本地影友搭建一个新的交流平台,会员们拍摄了大量的摄影作品,为宣传黔西南,反映黔西南的经济建设、城市发展、以及黔西南的风光、民俗、人民的生活变迁,向外界推介美丽黔西南做出了摄影人的应尽之力。
89aa774.jpg
双人舞表演。图片来源:美丽黔西南
8f6676c.jpg
舞蹈表演。图片来源:美丽黔西南
 年会在学员自编、自导、自演精彩纷呈的文艺晚会中落下帷幕。
38fda29.jpg
贵州醇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唐士军为大家抽奖。图片来源来源:美丽黔西南

26.jpg

现场抽奖。

QQ截图20170117172256.jpg

年会工作人员合影。
 
此次年会由中央数字摄影频道黔西南工作站、贵州醇酒业有限公司主办,金州摄影家协会、印象黔西南网站协办。
支持单位:(排名不分先后)
中国农业银行黔西南分行、黔西南州石材业商会、越野e族黔西南中队、东易日盛装饰公司、小西门装饰公司、南悦旅行社、福人体检中心、鼓色鼓香艺术团、亮点黔西南网站、贵州摄影移动互联网(兴义华奇传媒)、黔西南州摄眼广告传媒公司、贵州省首草健康发展有限公司、贵州晶晶民族文化旅游产品开发有限公司、黔西南州绿缘动植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黔西南州工投集团、黔西南州黔安兴业车辆检测有限公司、黔西南州摄影家协会  兴义市摄影家协会  视海广告传媒有限公司、贵阳大家视听摄影器材公司、耐斯滤镜贵州总代理、都匀国岛数码器材有限公司、黔舞堂、金州美舞队。
(部分图片来源:美丽黔西南)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