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万峰林机场吞吐量达30万人次 汤向前出席庆典仪式

兴义万峰林机场吞吐量达30万人次

汤向前出席庆典仪式

12月26日15时30分,兴义万峰林机场迎来今年进出港口第30万名乘客。州政协主席汤向前出席庆典仪式,州政府副州长周舟讲话,大家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

仪式上,汤向前对这一历史性时刻的到来表示祝贺,对关心和支持全州民航事业发展的各级各部门表示感谢,同时与贵州省机场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李仕炅一道,为第30万名幸运乘客颁发免费机票和飞机模型等奖品,升级该乘客为兴义机场商务中心终身VIP客户。

周舟说,近年来,兴义万峰林机场在航线开通、培养、优化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开通了兴义至北京、广州、上海、漓江、重庆、宁波、昆明、贵阳等航线,加密了兴义往返北京、贵阳、宁波、上海等航线;利用营销微平台等市场营销方式,实现旅客吞吐量比年初计划增加了10万人次;连续三年开展“温暖之翼·爱心在飞”活动,为广大学生和外出务工人员提供机票补贴,获得社会一致好评。

周舟要求,全州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大航空市场开发力度,提高管理服务水平,加快构建干、支线协调发展航空体系,形成覆盖全国主要大中城市和连接国内外城市的航空网络,为我州实现守底线、走新路、奔小康作出贡献。

据了解,截止到12月26日,兴义机场今年进港旅客人数13余万人次,出港旅客人数16余万人次,起降架次4654架,货邮吞吐量达209吨。目前,机场改扩建工程已于12月18日通过竣工验收,即将投入使用,总面积1.5万平方米的新航站楼即将开工,航空口岸建设前期工作也即将全面启动。在不久的将来,一个服务半径200公里、辐射黔滇桂周边地区的现代口岸航空港,将强有力地助推地方经济发展。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