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兴仁县巴铃镇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

反间谍.jpg

会议现场

亮点黔西南讯  为进一步深化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宣传,增强广大干部群众的反防间谍意识,11月19日上午,兴仁县巴铃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村支两委干部共200余人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

会议强调了学习反间谍法的重要意义和工作目标,让全镇干部职工明确学习反间谍法的迫切性和重要性,并号召全镇广大职工干部会后利用空闲时间再次学习反间谍法。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保守国家秘密,切实增强全镇干部职工、各村(社区)、个人特别是领导干部和重点涉外、涉密、涉稳人员的反间谍防间谍教育,切实履行好维护国家安全人民防线的职能作用。(肖娅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