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兴仁县市监局召开娱乐场所及宾馆业主禁毒工作培训会

培训会.png

培训会现场

亮点黔西南讯  近日,兴仁县市监局组织辖区KTV、酒吧、网吧等娱乐场所及宾馆业主在二楼会议室召开禁毒工作培训暨签订承诺书大会。市监局党组书记、局长邱锦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杨运东主持会议,全县娱乐场所、宾馆业主和部分从业人员50余人参加禁毒培训会。

 
会上,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杨运东宣读了《兴仁县市监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娱乐服务场所禁毒管理工作方案》、《兴仁县市监局2015年禁毒宣传教育工作方案》,两个方案对加强娱乐场所禁毒工作的组织领导、工作重点、工作措施等提出了明确要求。
 
局党组书记、局长邱锦林邱锦林指出,我局全面贯彻落实《禁毒法》,深入开展了禁毒人民战争,强力推进禁毒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全局不断创新宣传工作形式,营造了浓厚的禁毒氛围。下阶段要加大禁毒管理工作力度,要在娱乐场所及宾馆落实禁毒责任和监督机制,开展专项检查和专项治理行动,严格制度措施,建立禁毒管理长效机制。他希望以培训会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兴仁娱乐场所的禁毒工作再上新台阶。
 
禁毒培训结束后,参会的娱乐场所及宾馆业主与市监局签定承诺书。通过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大家“拒绝毒品、远离毒品”的禁毒意识,为积极构建平安兴仁打下了良好基础。
(吕崇艳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