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兴仁县巴铃镇积极开展与周边乡镇治安联防工作

亮点黔西南 11月20日,兴仁县巴铃镇综治办邀请大山镇、回龙镇综治办一行到该镇交流治安防控工作,共同探讨调解各类矛盾纠纷,维护社会稳定的新思路。巴铃派出所、司法所、法庭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联防会议。

交流会上,三个乡镇相互签订联防协议,大山镇、回龙镇相关人员分别通报了本乡镇情、存在的周边纠纷问题及需要协调的事项,并就存在问题进行协商讨论,分别提出解决意见。会议指出,各乡镇要看到新时期矛盾纠纷的复杂性和多样性,加强对法律的宣传,加大联防联调工作力度,及时化解各类矛盾纠纷,全力构筑维护社会稳定的第一道防线,让联防联调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

据悉,通过这种周边区域联防会的形式,各乡镇相互交流经验,警情互通,信息共享,加强了周边邻里关系,为促进周边区域乡村维稳创造了便利条件。(肖娅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