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兴仁县巴铃镇大力推进“四在农家·美丽乡村”建设

亮点黔西南讯  根据省、州对“四在农家·美丽乡村”建设的相关要求及精神,结合巴铃镇绿荫河社区示范点实际,巴铃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及时调整和完善“四在农家·美丽乡村”创建工作领导小组,以促进农民增收为核心,以发展现代农业和改善民生为重点,以农业基础设施建设为抓手,多措并举大力推进巴铃镇“四在农家·美丽乡村”建设。

 
一是壮大主导产业,促进农民增收。做大做强绿荫河蔬菜、无籽刺梨、药用玫瑰等主导产业,切实增加农民收入;二是完善基础设施、服务项目建设。充分发挥绿荫河示范点区位优势,进一步完善路网和居民点建设,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的环境;三是加强集镇建设,改善人居环境。大力改善集镇脏乱差的现状,全面提升集镇美化、亮化、绿化和净化水平。四是加强对绿荫河社区示范点的管理。利用绿荫河的区位优势和功能优势,不断完善服务职能,做到建设与管理同步开展,双轮驱动,做到真正惠民亲民。
 
(罗成 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