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今日金州

黔西南清网追逃战役结束 抓获网上在逃人员623名

    亮点黔西南讯 截止12月15日,黔西南州公安机关“清网行动”抓获网上在逃人员到案623名,在逃人员下降率达到77.5%,其中抓获历年逃犯378名,抓获公安部督捕逃犯2名,省厅A级督捕逃犯32名,州局B级督捕逃犯79名,全州各级公安机关超额完成网上追逃目标任务。

    自5月26日“清网行动”开展以来,黔西南州各级公安机关认真贯彻落实公安部、省厅和州局有关会议精神,紧紧围绕“一降、二升、三提高”的目标,从领导到普通民警全警参战,主动出击,全力以赴投入“清网行动”。州、县两级公安机关层层落实定领导、定人员、定案件、定责任、包抓捕责任制,对网上在逃人员逐一进行清查,积极采取超常规措施,使出超常规力度,努力做到逃犯不抓获归案决不放手,逃犯不彻底清剿决不收兵。通过6个多月的坚苦奋战,提前超额完成省厅下达70%的追逃目标任务。其中,开展“清网行动”以来,抓获故意杀人逃犯65名,破获涉黑涉恶案件7起,有力地打击了黑恶势力犯罪,净化了社会环境,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感。

    在追逃战役的200多天时间里,黔西南州广大公安民警一往无前,连续作战,攻坚克难,历尽艰辛,日夜鏖战在“清网”战场,一大批在逃人员纷纷落网,充分展示了黔西南公安民警英勇顽强、无坚不摧的铁军风采。

    另悉,12月16日,公安部召开了全国公安机关“清网行动”总结表彰大会,追授黔西南州兴仁县回龙派出所所长陈卓荣同志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称号。(杨海波 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