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今日金州

兴义两出租车相撞一片狼藉 目击者:车速过快导致

 


11月5日晚,兴义市神奇西路两出租车相撞一人被困。


消防官兵紧急救援。 


消防官兵紧急救援。 

     亮点黔西南讯 11月5日20点54分,黔西南州兴义市神奇西路康定广场发生两出租车相撞事故,其中一名驾驶员被困于驾驶室内。20点58分,兴义市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历经15分钟成功将被困驾驶员救出并送上120救护车。

    现场发现,事故车辆的位置分别处在兴义市神奇西路道路两旁,路中琐碎的玻璃渗漏的汽油。现场一片狼藉,一车牌号为贵EU0589的出租车与车牌号为贵E.98575的出租车相撞,前车驾驶员左腿被已变形的车头死死卡住,现场医护人员及时对受伤的头部进行了包扎。

    情况危急,消防官兵先后用撬棍和液压破拆工具对车门进行破拆,而后对驾驶室内进行破拆,大约15分钟成功将被困司机救出。

    据知情人讲述,两车对向行驶,不料车速过快导致相撞,车牌号为贵E.98575的出租车上没有人员发生伤亡情况。具体原因相关部门正在调查当中。(王正福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